Sunday, April 27, 2008

貓與海


嗯?你在看我嗎?別打擾我悠閑的早上。

取景于關丹海邊。

7 回复:

迷迭香 said...

会摆 pose 的猫猫 ~ ^_^

Vincent Cho said...

是你的猫吗?

cloudet said...

迷迭香:是咯,很可愛的貓。
vincent cho:呵呵,不是我的貓。我在家能養寵物就好了。:)

邓秀茵 said...

可是靠近cherating?

Anonymous said...

这只猫好大胆哦~都不怕人的~哈哈~~

cloudkho said...

秀茵:不是的,是在Teluk Cempedak。

虫虫:是咯。還好它賣面子肯擺pose給我拍。

levian said...

欸,好漂亮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