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跳躍!









取景于關丹海邊。

10 回复:

Anonymous said...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你跳得好高呃!

Anonymous said...

哗!在跳高啊?嘻嘻!

bearlim said...

最近到关丹玩啦?
我也喜欢跳,尤其是在海边 ;p

cloudet said...

daniel:呵呵,一開心起來大家就跳來跳去了。哈哈。
pazuzu:沒有,只是玩玩罷了。:)改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bearlim:是的,去了兩天一夜。我非常喜歡海邊呢。

Chocoholic said...

so fun..=)

JacQueLine said...

哗~怎么都可以跳那么高啊?

Red said...

你跟Et女子好到怎样?每次post的相片都一样!

ET女子 said...

因为我们。。。。。一起去游玩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哥哥在干嘛啊?摘星星? 大白天呢。。。哈哈~~

cloudkho said...

Karen: yeah. It's really fun. :)

JacQueLine: 不高的,跳很低罷了。感謝你在我的部落格留下腳印。要常來哦。 :)

紅姐: 哈哈,你說呢?

et女子: 呵呵,感謝代答。 :)

虫虫: 哈哈,在摘蟲子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