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The Mummy 3: Tomb Of The Dragon Emporer


如果最初用梵文年的甲骨文,在影片后面不是用英語念;
如果女巫不會忽然用英語交談;
如果皇帝的五行球不會被槍彈射破;
如果兵馬俑們不是那么脆弱一擊就散;
如果女巫不是用英文召喚冤魂;
如果皇帝不是死得如此神奇(皇帝應該可以變成三頭龍踩死所有人吧);
這套戲就會很好看了。
看過第一和第二的Mummy后,覺得Mummy3真的差得可以。
不想寫太多了。

后記:最好笑的是當骨髏軍團被召喚后,有個骷髅不小心把铁铲甩跌身后骷髅的头,掉頭骷髅用广东话大叫:「唉呀,我个头。」;另一个幫忙拾起,用中文回答:「你的头在这里。」。

11 回复:

ET女子 said...

我也觉得太多瑕疵了~就连当场看着戏时都可以抓到很明显疑点~

sally^^ said...

我也听很多人说不是很好看。。
我没有看过前面两部,不懂这样去看会不会觉得好一点呢?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这么差吗??我这星期六会去看。。。。

LuLu said...

ok,很有用的评论。。。帮我省下期待及两张戏票钱...谢谢哦!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还好看, 至少是新的元素... 有讲文言文嘛... 哈哈...

cloudet said...

et: 是的,太多的失望了。
靓靓:也许吧。只是一般俗称"popcorn movies"罢了。
珊姑娘:看完后记得跟我说感想。:)
lulu:呵呵...可能我这个人比较主观吧。去看也无妨的。:)
akira:也许我对电影的要求太高了吧。没办法,我带了期待去看戏。

chewny said...

看看没烦恼~
哈哈,我忘了前两集怎样了,所以看看笑笑回家了。
有老公陪我看,什么戏都好看:P

lock said...

這部戲影評不好, 大家的批評又多, 綜合各界意見, 我已打消去看的念頭了!

花木兰 said...

要求不高还是有娱乐性咯。。。。。。。

迷迭香 said...

对咯...那后记 ^O^

cloudet said...

chewny:呵呵,你說得是。:)
lock:是的。等偉大的網絡的資源吧!:p
老查某:哈哈。笑點還是有的。
迷迭香:呵呵...還算很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