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Crash



在OSCAR 得知它的大名,就去下来看了
看完后只有一种感觉..很悲
最后撞车的一幕,接着的一个黑人和几个白人吵架让我感到种族问题永远都在
心中留下了很多感叹,更多的遗憾

Crash 记录了短短的36小时, 许多不同的平行线交接时所发生的一切:

白人警察在搜Cameron妻子的身, 故意的侮辱时,我感到了他的无奈.
波斯籍的storekeeper没射死那个墨西哥女孩,我感到很庆幸,不然仇恨又加深
后来白人警察不顾自身安危,在车祸中救了cameron的妻子,我有点感动
最后的黑人'解放'了中国人蛇,自己也感到沾沾自喜, 我真的感动了


最喜欢这段对白, Sandra Bullock 对她一直鄙视的佣人说:
"Do you wanna hear something funny?"
"What, Mrs. Jean?"
"You're the best friend I've got."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