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喬巴傳記-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追看one piece的動畫和漫畫已有六七年了。
每次的劇場版雖然都有追看,不過就屬這次的喬巴的故事最好看。
或許不能說好看,是很感人。
草帽路飛和多尼多尼.喬巴相遇的故事最賺人熱淚。

話說喬巴是一只被同伴們所遺棄的馴鹿,而吃了人人惡魔果實的他又不能以奇怪的人型去融入人類的社會。孤獨的他一直都沒有同伴,直到被一個醫生所收留。醫生給了他很多醫學知識,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給了他一個依靠。
后來喬巴為了醫生的病,歷經千辛萬苦而採到了他相信可以治百病的蘑菇。醫生無法拒絕善良的喬巴,即使喬巴以有限的醫學知識所採回來的蘑菇居然含有劇毒。
結果,醫生在上了壞心國王的當而壯烈犧牲了(身懷絕癥+劇毒蘑菇+喝下自爆藥水)。

劇場版的喬巴比之前的動畫版多了一些東西。在后期才出現的羅賓和福蘭奇卻在喬巴之前出現了;梅里號被太陽號所取代了;壞心國王多了一個哥哥;而黑胡子海盜團變成了攻擊號角島的兇手。不過,還是一樣好看。適合給懷念喬巴故事的朋友們看,就像我。

所以,one piece 的死忠迷,別錯過了。

4 回复:

Anonymous said...

我在等着364集,说着月光莫里亚的哦。。
这个乔巴是增加版?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看动画,因为觉得有点“拖”。。。
我看过最感人的是空岛的那部分
差点在巴士上崩溃大哭

Anonymous said...

我最感动的是那一幕哦~~ 梅利号被烧了,要被太阳号代替时,还有梅利号为了救她的同伴,自己出海时哦~~真的哭了~~哈哈~~ 海贼王真的超好看哦~!我爱ONE PIECE!

cloudet said...

@jessie:是咯。有笑有淚,真的很好看。哈哈。
@夏娃:空島那邊很緊張很感動。基本上我動畫漫畫都看得。
@小彭:是咯。喬巴的故事是remake。是劇場版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