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P.S. I Love You (2008)


還沒在馬來西亞上映的戲。
改編之Cecelia Ahern的同名小說"P.S I Love You"。
很感人的一套戲,可能會賺些女孩們的眼淚。
故事敘述Holly(Hilary Swank)和Gerry(Gerard Butler)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偶爾有吵嘴,不過還是深愛著對方。奈何天意弄人,Gerry卻因腦腫瘤而去世。Holly非常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而故事就是從這時候開始。貼心的Gerry在還沒死前為Holly寫了一系列的信,然后每個月寄給她。Gerry的信讓Holly慢慢習慣、適應、和振作起來。而Gerry給Holly的每一封信,都以"P.S. I Love You" 來結尾。
而電影慢慢帶出Holly日后的適應,還有Gerry和Holly認識的經過。
有人說Swank長相比較堅強,演這套戲比較沒說服力。不過我覺得舍她取誰?很多她的獨角戲,演的絲絲入扣,真的好的沒話說。而Butler演的深情男,真的讓我一時認不出就是那位每天喊:"This is spartans!!!!!"的將領。Butler的可塑性真的很強,和Johnny Depp 有得比。哈哈。


6 回复:

bearlim said...

我喜欢在300里的Gerard Butler :P
这部戏不错,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所以我一定不可以在电影院看。
还是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看比较~:P

cloudet said...

@bearlim:從Phantom of the Opera 就開始注意到他了。別躲在房間自己一個人看,找個男孩陪你看吧。至少有肩膀給你靠著哭。:p

迷迭香 said...

不说我都没发觉...
那深情男就是那位將領 XD

Pheng said...

I personally think this movie P.S I love you is so so, hehe.. not touched me that hard :)

sally^^ said...

我也听说这本书很受欢迎,很有意思。。
我也托了朋友买这本书,不过要等到开学才有得看。。

cloudet said...

@迷迭香: 哈哈。是咯。我一開始也沒發覺呢。
@Dreamie: Ya. It's not that touched for guys. But girls will sure spend some tears on this. Haha..
@靚靚: 看戲我還有興趣,書就有點懶得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