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麥當勞的第一個廣告

在網上找到的。
有小孩看到會被嚇到的小丑。
哈哈。

Sunday, May 25, 2008

板面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板面。相信這盤干咖喱板面,對于沙登的博大生都很熟悉吧。靚靚,有去吃過嗎?呵呵。

板面很大盤、而且很好吃,不過最重要的是老板娘人很好-她每次都算我友情價,哈哈。想三年前趕學士論文時很窮,所以每天都去吃板面度日。所以養成了我與她之間的默契,只要我一來她就做超大干咖喱板面給我。

回想起五年前我剛到大學時,你所帶我去吃的素板面。你或許不知道,那是我在西馬的第一盤板面。想當時你騎著摩多車到宿舍找我,特地帶我出去吃早餐。身為學弟的我受寵若驚,你人就是那么好。

可能你不信吧,吃著板面時偶爾會想到你-雖然不是吃著素板面,不好意思。哈哈。

Thursday, May 22, 2008

Kate Nash - Made Of Bricks



又一個從 myspace 成名的歌手,一直被喻為第二個 Lily Allen
認識她是從她的首支單曲"Foundations"。歌詞夠嗆而且容易朗朗上口。
加上Kate獨特的英倫口音(最近無法自拔的喜歡英倫英語),真的很難讓我相信Kate只是個二十一歲的女孩。
Kate Nash 是一位全創作的歌手,加上歌曲用詞大胆,真的讓我另眼相看:

近似喃喃自語的“Bird", 歌詞的亂,根本讓人聽不出是一對戀人在對話。很喜歡里面這一段歌詞:

“right birds can fly so high
and they can shit on your head
yeah they can almost fly into your eye
and make you feel so scared
but when you look at them
and you see that they are beautiful
thats how i feel about you"

還有不當一回事的把粗話在歌詞里重復,還干脆的把它當成歌名的"Dickhead" 和 "Shit Song", 令人聽后會想說:“唔,真的是大快人心。”

"Mariella",更顯出kate的隨性,歌曲后面的她倔強的一直念著"never ever...ever...",真的讓我很欣賞她。

"Merry Happy" 和 "MouthWash" 也是輕快的讓人很放松。
其他好歌,就讓大家自己去聽聽看吧。

除了十首歌外,專輯里也收錄了三首現場版的"We Get On"、"Mariella"、和"Dickhead "。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失蹤了一個月的我回來了。
一個月里,除了忙,還是忙。
上個星期剛過了我的碩士論文,現在還在忙著我的報告。
還有,五月開始有一個訓練。
是整整一個月的訓練,每天朝九晚五。
還有上個星期也是剛過了三天兩夜的生活營。還是特地飛回去古晉。說是生活營,倒不如說是評論營,你所進行的每項活動都被評分。
還有還有,今天剛考完訓練的其中一張考試,下星期還有多一張考試。
每天晚上回到家時都累到什么都不想做。
哈哈,我好忙,但是感覺很充實。
從今天開始會慢慢更新我的文章,一個月來有很多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對我的問候,慚愧的是我沒一一的回復大家。今天起我會一個一個的去拜訪的。
daniel、jessie、xuanjing、紅姐、韫汹、kira-jay、bearlim、beverly、秀茵姐、JacQueLineKaren: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少少感動。還有,請問韫汹,你是誰?歡迎你再來坐坐。

大爺手札,要再開頁了。

PS: 現在聽著陳綺貞的“小步舞曲”。陳老師的聲音超棒的說。大家如果沒聽過去找來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