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失蹤了一個月的我回來了。
一個月里,除了忙,還是忙。
上個星期剛過了我的碩士論文,現在還在忙著我的報告。
還有,五月開始有一個訓練。
是整整一個月的訓練,每天朝九晚五。
還有上個星期也是剛過了三天兩夜的生活營。還是特地飛回去古晉。說是生活營,倒不如說是評論營,你所進行的每項活動都被評分。
還有還有,今天剛考完訓練的其中一張考試,下星期還有多一張考試。
每天晚上回到家時都累到什么都不想做。
哈哈,我好忙,但是感覺很充實。
從今天開始會慢慢更新我的文章,一個月來有很多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對我的問候,慚愧的是我沒一一的回復大家。今天起我會一個一個的去拜訪的。
daniel、jessie、xuanjing、紅姐、韫汹、kira-jay、bearlim、beverly、秀茵姐、JacQueLineKaren: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少少感動。還有,請問韫汹,你是誰?歡迎你再來坐坐。

大爺手札,要再開頁了。

PS: 現在聽著陳綺貞的“小步舞曲”。陳老師的聲音超棒的說。大家如果沒聽過去找來聽吧。

3 回复:

bearlim said...

原来是进修去啦~
看你这么忙,你还是好好照顾身体呀~
偶尔relax一下对身体有益 :P

生活加油!

said...

难怪好久没见你更新啦!继续加油吧!

cloudet said...

@魔羯女:嗯,會加油的。
@bearlim: 是的,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明天會去游泳放松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