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Kate Nash - Made Of Bricks



又一個從 myspace 成名的歌手,一直被喻為第二個 Lily Allen
認識她是從她的首支單曲"Foundations"。歌詞夠嗆而且容易朗朗上口。
加上Kate獨特的英倫口音(最近無法自拔的喜歡英倫英語),真的很難讓我相信Kate只是個二十一歲的女孩。
Kate Nash 是一位全創作的歌手,加上歌曲用詞大胆,真的讓我另眼相看:

近似喃喃自語的“Bird", 歌詞的亂,根本讓人聽不出是一對戀人在對話。很喜歡里面這一段歌詞:

“right birds can fly so high
and they can shit on your head
yeah they can almost fly into your eye
and make you feel so scared
but when you look at them
and you see that they are beautiful
thats how i feel about you"

還有不當一回事的把粗話在歌詞里重復,還干脆的把它當成歌名的"Dickhead" 和 "Shit Song", 令人聽后會想說:“唔,真的是大快人心。”

"Mariella",更顯出kate的隨性,歌曲后面的她倔強的一直念著"never ever...ever...",真的讓我很欣賞她。

"Merry Happy" 和 "MouthWash" 也是輕快的讓人很放松。
其他好歌,就讓大家自己去聽聽看吧。

除了十首歌外,專輯里也收錄了三首現場版的"We Get On"、"Mariella"、和"Dickhead "。



4 回复:

Ohbin said...

大爷, 你真的只有25岁????

cloudet said...

@ohbin: 是說我太老,還是很man? 哈哈哈。我真的是二十五歲。:)

jackie teh said...

进来好像有很多这类的歌手出现,成名真的那麽好吗?

cloudet said...

@jackie:不知道噢,不過也多虧了他們,讓我們有機會聽到更多的好音樂,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