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板面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板面。相信這盤干咖喱板面,對于沙登的博大生都很熟悉吧。靚靚,有去吃過嗎?呵呵。

板面很大盤、而且很好吃,不過最重要的是老板娘人很好-她每次都算我友情價,哈哈。想三年前趕學士論文時很窮,所以每天都去吃板面度日。所以養成了我與她之間的默契,只要我一來她就做超大干咖喱板面給我。

回想起五年前我剛到大學時,你所帶我去吃的素板面。你或許不知道,那是我在西馬的第一盤板面。想當時你騎著摩多車到宿舍找我,特地帶我出去吃早餐。身為學弟的我受寵若驚,你人就是那么好。

可能你不信吧,吃著板面時偶爾會想到你-雖然不是吃著素板面,不好意思。哈哈。

6 回复:

风子 said...

有吗?你不提,我真的忘记了。是不是SS姐妹那素食档?都不知大姐搬到哪里。她的面真的很好吃。以前,我是看你可怜,一个人咕孤零零流落的西马。自从你有人照顾,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咱的缘。
你的照片,看了让我肚子咕噜咕噜响。明知我没吃晚餐。

迷迭香 said...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你现在还常去么?

邓秀茵 said...

在沙登哪儿?

sally^^ said...

那一间店?做么我不知道的?
看样子好好吃哦~搞到我现在半夜肚子打鼓料~~
下次记得带我去吃哦~瓦咔咔。。

cloudet said...

@山人:是啊。好懷念以前的日子。謝謝。你不能吃晚餐的啦。哈哈。
@迷迭香:哈哈。真的很好吃。現在還是常去吃呢。
@秀茵姐:在沙登的Taman Sri Serdang 的巴剎。
@靚靚:哦?還以為你懂的說。不過也不能怪你啦,K17太遠了,世外桃源來的。哈哈。下次帶你去吧。:)

Anonymous said...

内容很豐富喔,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adidasNike为您加油喔!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