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The Waterlily Cafe


這間巴厘餐餐廳位于IOI附近。
氣氛很不錯,而且還播放巴厘風的音樂,一度還讓我以為身在巴厘島。
特別的是,燒烤都在餐廳外面進行,讓顧客們能看到。順便吸引路過者進來。

這是Bali's Lamb。不好意思,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而且昏黃的燈光讓我不知該打燈拍還是不打燈。每個combo set 都附上特制的燒烤醬料、沙拉、水果、和烤馬鈴薯塊。燒烤醬料真的很特別,一定要嘗嘗看。還有烤馬鈴薯塊也很好吃。羊肉烤的恰到好處,羊騷味不重,而且肉很嫩。


這是Fish and Squid。魚肉是用dorry fish;鱿鱼就嫌韌了些。不過兩樣海鮮都很新鮮。咬下去還有鮮甜味。


這是Nasi Lemak BBQ Salmon。不是我吃的,所以給不到評語。不過看到朋友吃到津津有味,應該也是很不錯。

每樣餐都還有附送一碗蘑菇湯。湯很濃,絕對比某些P牌的批薩快餐店好喝。
最重要的是每一口湯,你都會吃到蘑菇。而且還有一小片蒜頭面包給你送湯喝。


還有,記得叫他們特制的ice blended果汁。每一種都很好喝。抱歉噢照片沒拍到。
價錢也不貴,一個人大概二十五塊就可以吃很飽了。

這是地址:
GF12P, Perdagangan IOI,
No.1 Persiaran Selatan,
PD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營業時間:
一到六:早上11點開始;
星期天:下午4點開始。






3 回复:

bearlim said...

啊~nasi lemak而且还salmon fish!
大爷,你这样一post,就等于是间接谋杀我啊~~

迷迭香 said...

酱暗暗的地方要拍照最头痛...
用闪光又怕妨碍到别人

cloudet said...

@bearlim: 哈哈,別這樣說。你也吃了不少好料呢。
@迷迭香:是咯。我也是常遇到這種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