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畢業了

我畢業了。
終于在今天,把心血燒錄在CD里頭。
這一個月的心血包括論文、系統、和海報。
然后去印刷店印了CD前后頁和CD封面。
居然也花了我十五塊錢。老板說最近百物漲價,所以印刷也起價了。
不過好像起價的和印刷沒關吧,當然如果他的意思是說汽油我就沒話說了。
這是我兩年來的杰作:


三張CD,兩張給Supervisor;還有一張是給學校收的。
全部都是自己設計的。
...好啦,有人幫忙我啦。這是CD封面。啊,好像我忘了把自己的名字藏起來。



這是CD后面的封套。細如螞蟻的字是我論文的簡介。


這是我論文的題目。
是關于臉部辨認的技術。
這個題目我從學士時已開始在做了,然后現在碩士又接下去深入研究這個題目。
成果是一個用臉部辨認技術的Attendance system,適合用在上下班打卡。
不過辨認度還是不高。

無論如何,還是把我的碩士修完了。
接下來要考慮未來的工作方向了。

5 回复: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想要选择什么样的工作吧。。。^^

cloudet said...

@月亮:謝謝。我會的。才剛剛過去你哪兒坐坐呢。:)

bearlim said...

恭喜恭喜!
现在到我了...希望自己顺利毕业 >.<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我也快畢業了
以前開學的時候期待自己畢業
到畢業的時候卻又少少得不捨得
人就是這樣
呵呵

cloudet said...

@bearlim: 謝謝。你也要加油哦。
@輝仔:謝謝。有空多來坐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