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Perhentian Island 3日游之 day1

忙完論文之后,去了Perhentian島散散心。 趕在早上的飛機,飛去吉蘭丹。


在飛機上的自拍。哈哈。
這是去Perhentian島的Besut碼頭。從飛機場到碼頭需要一個小時。


而從碼頭到Perhentian島,需要四十五分鐘。


這是到達島上所拍的第一張照片。


和海邊的合照。哇哈哈,我是沙灘男孩。

看到地圖嗎?我們住在Perhentian Kecil 的New Cocohut旅宿。

在這里,每一張所拍的照片,都是一幅畫。 太美了。


這是我們的午餐。有:紅燒魚,醬油蘇東,和咸菜湯。有沒有發覺,每樣菜都少不了海鮮。
這里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尤其是蘇東,好像不用錢的,隨時都可吃到。

來到這里有一件非做不可的事,那就是snorkeling-浮潜。
當天下午就被帶去看珊瑚、海龜、和鯊魚。 可恨的是沒有為我的相機買個防水套,所以拍不到海里的照片。
這里的魚可幸福了,被游客喂Gardenia 面包,而且還不是過期的噢。


再來幾張風景照。


這是本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豐富的晚餐。海鮮東炎湯和燒魚。


不過第一天大爺我狀態不好,頭一直疼。所以很早就入睡了。

明天再繼續報告第二天的行程。

4 回复:

bearlim said...

perhentian~~~~~~
我也很喜欢最后第2张~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en!赞成!你最喜欢的那张最适合拿来宣传了!角度抓得很好照片够清晰

Mr.酷 said...

老板,我好想去海邊游泳啊。。
有沒有很多美眉?

cloudet said...

@bearlim: 謝謝。:)有機會我會再去多一次的。真的很美。
@麗庭:呵呵。沒辦法,在海邊,什么角度來捉都很美。
@酷桑:呵呵,有機會一起去啦。美眉就少了些,因為我們不是去熱浪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