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The Ting Tings - We Started Nothing



這次想介紹這個來自Manchester的英倫indie-pop團體。
兩個人,主唱是個擁有高分貝音域的可愛女孩,Katie White,加上一個鼓手/吉他/合音/詞曲創作人-Jules De Martino
Jules De Martino的全方面才華真的嚇死人。 哦對了,他們否認他們是一對的。

Katie White的英倫口音非常英倫,我聽上癮了。
他們的第一張大碟叫做"We Started Nothing",道出了他們成名的辛酸。
因為兩人組團初期.經歷了不少困難.一度還需要變賣家產,只為了付租金。


The Great DJ - 很搞怪、不一樣的歌,聽久了還覺得很順耳的。

That's Not My Name - 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可以在英國單曲榜冠軍將Madonna阿姨的"4 Minutes"趕下冠軍。

Traffic Light - 一首專輯里面比較安靜的歌曲。最喜歡這首歌了。這段歌詞很有意思:
"don't you be a round-a-bout
not another round-a-bout
we've come this far yet back to the start
don't you be a round-a-bout"

糟了,真的對英國腔著迷了,就像我和咖啡一樣。哈哈。

2 回复:

bearlim said...

indie pop组合哦?
我听不惯他们的曲风~
可是还是谢谢分享~^^

cloudet said...

bearlim: 真的很好聽哦。不過可能不是你的那杯茶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