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23號

Email或網址的名字往往出賣主人的歲數。
好比說ET笔记本世外桃源
還有一些xxx1987@yahoo.com的啦,xxx24@hotmail.com的啦...
全都被出賣了年齡。
曾經我很注意人家email的數字,想知道他/她是年長還是年幼過我。
難道一想到數字大部分的人就想到年齡或生日嗎?

自從1998年可以上網后,我就請了個email。第一首選就是當時很紅的yahoo。
沒什么創意的我就把做了khotk23當成我的電郵。
khotk是我英文名字的縮寫,而23不代表我那年二十三歲。那年的我還年少無知的念著我的中四。
選了23號只因為我的偶像,Michael Jordan。
記得以前家里沒有Astro,每次有他的球賽我都跑到朋友家去看。
總之對他很迷就是了。
下面那張圖是他98年退休前帶領公牛隊,打敗爵士隊,然后帶上第六枚冠軍戒指的最后一球。
還記得那時時間不到十秒,他帶球,假動作想要突破上籃,防著他的Bryan Russell 退了一步;
卻想不到他突然停下,定了一下,這時Russell想再上去補防,短時間內的一退一進讓他重心不穩,摔了一跤,然后Jordan優雅的,像平常般的進行跳投。球從他手中射出時,時間剩下6.8秒。
然后球就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在大家注視之下,穿過了籃框。
6.8秒后的爵士隊沒能把握時間,就這樣的,87比86,公牛隊又贏了。

以前的看Jordan打球常能給我信心。就算時間再短,他還是很自信的,控制著時間,然后進行最后一擊。
所以我學會了控制時間,只要你有信心能做到,你就可以的。
現在的我很需要這種精神。
所以此文是讓我自己提醒我自己,時間再短,也要會控制時間。
大爺再加油,雖然紋身已消失,不過jordan精神仍在。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4 回复:

迷迭香 said...

23号...我也喜欢啊 ^_^
David Beckham !!

ET女子 said...

是啊~我不怕我的年龄被出卖~~
真人看起来年轻就行啦~:P

:: 子源 :: said...

哈哈
我特地的~

cloudet said...

迷迭香: 哪個女孩不喜歡貝克漢的?很難找到吧?嘿嘿...
et:是咯~看起來年輕,不就是了。呵呵...
月圓月缺:呵呵...沒特別的意思噢,別想太多了。還有,多謝光臨。要常來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