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紋身

我紋身了。 心里掙扎了很久才做了這個決定。



才怪,這個紋身只用了我三分鐘,選圖也只用了三分鐘;只因為這個紋身不是用紋的,是用噴筆噴上去的。












今天在Sunway new wing 的某個角落發現了這個服務。
噴筆噴的紋身可以耐大概一到兩個星期。價格從RM5 到 RM50,視圖紋的難度而定。
其實我覺得沒什么所謂的越難越貴,因為都是一張紙貼上去(masking),然后就用噴筆噴上顏色,就這樣。
不過我還是貪新鮮,敗了一個在頸部。 回到家后越看越不像我。哈哈。

人家說每個紋在身上的紋身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回到家后忽然想給自己的暫時紋身一個意義。
覺得這個紋身是一個給自己的暫時動力。
希望在它在我頸上的時候,能給我多點能量,來做完我的碩士project,然后寫論文,再然后順利畢業。
最近一直沒有心去完成我的project,雖然要做的東西剩下不多,不知為何,就是不怎么想去做完它。師傅都說太極拳中我的拖字訣耍得就好。

所以希望四月內能完成我的project吧。

大爺,加油。

6 回复:

sally^^ said...

哇~ 看到照片的时候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你真的去纹身了。。原来我被骗了。。
今天果然是愚人节= =
图案很漂亮,搞得我心痒痒也想去试试看。。呵呵呵。。

levian said...

哇赛,好酷哦!
我也曾经想过纹个真的,但迟迟没行动,
呵呵,一直不被允许。
现在有玩玩的,我有希望了!:D

邓秀茵 said...

哗,念硕士呵……不简单!预祝你成功!加油加油……

Beverly's Secret said...

utterly awesome!!
damn cool!!
i want one behind my neck also..
kekeke...

At sunway new wing ah? their skill ok or not? last time i did a belly button at Sungei Wang...the sexy button drop off loh and the shop even closed down :'(

quite scare of those Tattoo shop owner now...

cloudkho said...

@靚靚:呵呵...如果真的紋了一個,我老媽一定念死我了。
@levian:可以的,來KL吧,我帶你去。:)
@鄧姐:謝謝...就快了。:)
@beverly: there's nothing to do with their skills, as they just use air-brushing. So no pain, and fast. :)

Anonymous said...

I had a tattoo (fake one) which I paid for Rp8,000 during my trip to Bali last year. Since it wasn't a permanent one, it peeled off in less than two weeks time. No way am I considering a real ta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