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我被tagged了?

剛才逛呀逛的,到了daniel那里。
忽然發覺我被他tagged了,還真準呢。要去買大馬彩慶祝慶祝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 tagged,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居然給了他...好害羞~


什么是tagged?tagged是一個,或是一系列的問題,也可以是一些任務,在部落客之間流傳。
好比論壇中流行的接龍游戲:A問:“樓下的,你今天吃了什么?”;接下來的B就答:“韓國烤肉”,B問:“樓下的,今天你大便了沒?”;C答:“大了。”....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不過部落客中流行的tagged不容許接下來的部落客更改tagged的題目。而且,和接龍的不同之處是tagged是被指名的。誰被點中了誰就得在他/她的部落格里potagged的問題。

由于danieltagged是英語,所以在此po上原文:

~~Begin Copy~~

This is the easy way and the fastest way to :
1. Make your Authority Technorati explode
2. Increase your Google Page Rank.
3. Get more traffic to your blog.
4. Make more new friends.

Rules :
1. Start copy from “Begin Copy” until “End Copy” to your blog.
2. Put your own blog name and link.
3. Tag your friends as much as you can.

Picturing of Life
Juliana’s Site
Shower Your Children With Love - The Right Way
Life’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imple Life
Life is beautiful; Life is love
Lovely Mummy
Lemonjude
Faith,Hope,Love
Newife Blog
Good things in life…
…the Guru-Guru life…
ezooone@seweng
Emelda
Unpretentious Me
Daniel’s Ground
大爺手札

~~ End Copy ~~


好啦,我已完成我的tagged,這個tagged其實很簡單啦,只要在list里加入你的部落格大名及鏈接就可以了。

現在我要開始tag人了,被點中的朋友們希望能把這個tagged繼續下去吧。就是把"start copy" 到 "end copy" 里的文字po在你的部落格,然后再把你的部落格的大名及鏈接加入list里面就行了。

好,開始亂槍打鳥了:

ET, 你是第一個;
紅姐,你被tagged了哦;
Beverly,haha, u r tagged as well!;
靚靚靚女,你也被tagged了;
小余,你也來玩玩吧!

1 回复: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的人了。。。你的第一次终于给了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