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我的第一次

大家好,我是倉鼠肥肥。又是我po文的時候了。

在我兩歲半時把我的初吻獻給了大爺。
也沒辦法啦,是大爺強吻我的。
好害羞~


你看,還是舌吻的說,我還把舌頭給伸出來呢~

5 回复:

Beverly's Secret said...

Errrmm....
looks like your are sucking the hamster...

it's funny anyway...

kekeke...

Red said...

天啊,你居然敢这样吻老鼠~你们什么关系???

cloudkho said...

@Beverly: haha..is it? I just put my mouth there and he just walked near and licked my mouth. ^_^
@紅姐:哈哈,還好啦,去洗一洗嘴巴不就好了。:)

levian said...

好可爱!
我也常常吻我的yuki的,呵呵。
吻了他,很开心哦!:D

cloudkho said...

@levian: 是嗎?呵呵...什么時候把yuki post 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