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大長今Dae Jang Gum

大長今Dae Jang Gum是一間韓國式烤肉餐廳。



點了一盤腌制好了的豬肉片。


服務生還沒上桌來烤肉時,小菜先陸陸續續的送上了。




還有奉上一碗蒸蛋。


還有白蘿卜湯。


肉在爐上烤了。



我們還叫了一瓶韓國燒酒。濃度不高,14多巴仙。


這是韓國 seafood pancake。



Seafood pancake的材料有:蔬菜、蛋、和八爪魚。


滿滿一桌的菜。主角只有豬肉片(忘了拍),然后小菜計有十多樣。我腦海浮現一句成語:“眾星拱月”。


吃著烤肉的當兒,還有不停供應的新鮮生菜供你吃。讓你不會單單只吃肉,免得消化不良。:p



好吃的小菜都給得很慷慨大方,而且還有無限供應的茶水任喝。
唯一要挑剔的只有某些不是很專業的服務生,烤肉時弄到整桌都是煙。
如果人不多的話建議別叫太多盤肉,因為各式各樣的小菜會先撐飽你的肚子。

注:我們去的是位于Puchong的Bandar Puteri的大長今分行。

















6 回复:

Red said...

老天啊~我最爱的韩国菜~~~

cloudet said...

@red:哇哈哈...誰叫你每天也用美食引誘我。嘿嘿...

邓秀茵 said...

有没有吃过sri hartamas 的korean BBQ House?那里的韩国烧烤也不错哦!那里很旺,人多起来还得排队订位子……

cloudet said...

@鄧姐:嗯,沒有哦...下次要去記得要通知我啦!

Anonymous said...

多少人吃?
好像不错的样子!?

店名是什么?
我也想去吃哦!

鬼吗?
你吃的是套餐吗?

cloudet said...

@六月星夜:兩個人吃大概75MYR。店名就是大長今啊。呵呵,你沒注意哦。沒有套餐的,只是叫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