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漢爺的童年

大家好,又是我漢爺出場的時候了。
這次和大家分享我的童年。
沒什么特別的童年,從小到大還是在同樣的魚缸,吃同樣的東西。
只不過食量變大了。

這就是我小時候啦。那是應該還沒滿一歲吧。
可愛吧?哈哈。



這是少年的我。看,一臉憂郁吧?




然后,這是現在的漢爺啦!
有沒有比較帥啊?

6 回复:

邓秀茵 said...

汉爷,i feel sorry to tell u that...最后一张照片有点儿惊吓程度70%……

cloudet said...

鄧姐:漢爺憂郁了...他要我向你說他好hurt,明明就很帥的說...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不错!可以用鱼来带过你的童年。食量变大那是一定的啦!希望你不会夸张的向横发育吧……

Anonymous said...

嘿!美丽哦!
不错!
我喜欢你的花罗汉!

其实我养过的鱼也不少。

红朱、花朱、七彩神仙鱼、血鹦鹉、红和尚、Color鱼、沙巴Color鱼、金菠萝、神仙鱼、红黑剑、打架鱼、巴西龟(大小都有,大至打过两个手掌都有)等等等无法尽述……

cloudet said...

@daniel:沒辦法,漢漢就是要我幫他po帖。
@六月星夜:哦?原來是專家到訪。呵呵...

ET女子 said...

作模没汉爷的全身照?
最后一张真的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