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到此為止

Gloria Gaynor說:“At first I was afraid I was petrified,Kept thinkin'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 by my side”《I will survice》;

陳奕迅說:“只能說我認了”《淘汰》;

動力火車說:“那就這樣吧”《那就這樣吧》;

王杰說:“你是你,我是我”《你是你我是我》;

郭采潔說:“每次你 顺路经过我身旁 背影那么嚣张,好想 狠狠地踹你一下 让你回头张望”《欠踹的背影》;

陶喆說:“你這個沒心的王八蛋,你會有一天后悔”《王八蛋》;

伍佰說:“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浪人情歌》;

張震岳說:“從此以后各走各的路”《就讓這首歌》;

蘇打綠說:“看不见你心里是否真的这张嘴脸”《白日出沒的月球》;

最后,Mika說:“Why dont you walk out the door!” 《Grace Kelly》。

注:這篇文章只供個人發泄所用。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再注:這篇文章跟我感情生活沒關系,我和我女友還是好好的在一起。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