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我不是偏執狂

2008年一開始算是對我不錯了。
換了個新手機,Sony Ericsson K770i 。再見了我的K750i。
是別人送給我的。嘿嘿...



近照再來一張:

K770i 背面:



有著3.2 Megapixel with Cybershot 的相機:



機身只有這樣薄。我最喜歡薄薄的手機了:


然后,配了golla的手機袋 ,也是咖啡色的。手機袋是她送的,嘿嘿,感恩感恩。



再來,又收到了一個pqi的thumbdrive 。也是咖啡色。還是她送的。



和我的咖啡色的K770i襯得剛剛好。


配上golla手機袋,就更襯了。嘿嘿...

我不是完美主義者或是偏執狂,只是...剛好都是人家送的啊。
在此多謝送我東西的各位。感恩感恩....

7 回复:

FelixFoo said...

哈哈~^^
那么好康喔那么多人送你东西?
羡慕...^^

Anonymous said...

我手机常常出问题!
讲电话或打短讯到一半会自动重开机!
有时会按钮发神经,按拨号键会跳出。

我的数码相机也是有问题一开机就是黑漆漆的画面!

唉……

可是还没有钱换!

PQI的Pendrive!
我喜欢PQI!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真好!
没有人送我!!!

ET女子 said...

你看你多幸福~~^^

cloudet said...

@小少:呵呵...只是福報罷了。還得多多積德呢。:)

@lkjune:你好久沒更新你的部落格了噢。呵呵...你有錢換的,看你舍不舍得罷了。;P 從以前就看你用pqi的pendrive了。

@et女子:是的,我真的很幸福。感恩感恩...

levian said...

不错哦有3.2mp!我都还用着2mp。呵呵!:P

cloudet said...

@levian: 是咯是咯,我就是看上它的3.2MP!!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