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吃人肉的魚兒

在Pavilion 發現了這間特別的店,Kenko Reflexology & Fish Spa



長話短說,就是幫你的腳做spa。不過工人不是人類,而是魚兒。
魚兒會幫你吃掉你的腳皮和角質,讓你的腳更滑;而魚兒也能吃的飽。此謂一舉兩得。



把腳放進水里,讓數不清的魚兒輕咬你的腳,剛開始時,是會很癢。然后你就會慢慢習慣了。






一次療程是RM38,而一個人只限三十分鐘的療程。
如果腳上有外傷需向負責人說明,他們會給你膠布貼上。不然被魚兒咬到傷口是很疼的。我就是如此。
在國外如臺灣及日本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不過在馬來西亞還是第一間。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14 回复:

Anonymous said...

我呕……

cloudet said...

@haryewkun: 呵呵...有空從檳城下來KL時,我帶你去給魚兒咬咬吧。真的很舒服的。

bearlim said...

这个我听说过了!
被咬得感觉如何?怕痒/怕痛的人可以去吗?

Anonymous said...

大爷,pain or not~~hihi

cloudet said...

@bearlim:癢是免不了的。:)如果怕疼的話可以用進去另一個水池,那個水池都只是小魚。不疼的。:)

cloudet said...

@captain bug: 不疼的。 :)
快點來KL玩吧!

尘至平 said...

看了觉得脚很痒。。。

FelixFoo said...

我还以为是食人鱼~XD

cloudet said...

@ctezp: 很癢是真的。呵呵...
@小少:食人魚?那我就不能在這里回復你了哦!^_^

kang yong said...

好特别..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食人鱼!但原来不是.
看来我都想去试试看!

cloudet said...

@kang yong: 呵呵...又多一個給我主題騙進來的人。:)
去試試看吧,蠻好玩的。

levian said...

好特别哦!我也好想玩玩耶!呵呵!:D

邓秀茵 said...

呵呵,看了et的blog,再看你的blog,别有一番风味~~嘻嘻。

cloudet said...

@levian: 很好玩哦,快去試試看吧。:)
@邓姐:呵呵...“別有一番風味”的意思是...?陳老師也是我的偶像哦!哈哈...很少能夠遇到知音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