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畢業.失業

公告天下:
我畢業了!




苦熬了兩年(也沒怎么熬),終于畢業了。
日期是2008年10月21日。



博大(UPM)的畢業袍-碩士和學士唯一的區分就在于碩士多了學士袍一條紋。



感謝老爸大老遠搭飛機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還有兩位專業的攝影師。

帥哥:


美女:



我收到的花-被美女捧在手上。


更多照片:












畢業生所要做的事-丟畢業帽。






父子的背影。



大爺,正式畢業,正式失業。
工作生涯,即將開始。

PS: DSLR 真的超贊。應該會買一架。哇哈哈。

26 回复:

迷迭香 said...

ConGrAtUlaTiOns.... ^_^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毕业了哦!!!
要开始新的人生了呢..
加油哦!!!

LAURENCE said...

恭喜你哦~
终于毕业了~
赫赫~
看你满脸笑容~
很开心吧~

蓝血人 said...

恭喜毕业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 hehehe...
Congratulations :)
Guess what, call me senior!!
I graduated from UPM too :p

cloudet said...

@迷迭香:謝謝謝謝!
@akira:呵呵,說得對。
@laurence:開心是理所當然的啦。:)
@藍血人:謝謝。
@beverly:in fact u should call me senior instead.i graduated from my master. hehe....

Ksteeng1122 said...

我从ET女子那里过来,恭喜你毕业咯!希望你尽快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新的路程!祝福你!

Beverly's Secret said...

Ouch... sorry...
But why Master gown is the same with bachelor?

Linus said...

恭喜毕业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爷这几天忙就是准备迎接毕业典礼。好吧,小弟祝你毕业快乐、心想事成、前途无量、前程似锦!看了大爷毕业,我也要赶紧脚步了。呵呵。

sally^^ said...

恭喜你毕业了!!
怎么没有叫我去送花~~ Argh。。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All the best in stepping to another stage in your life journey

bearlim said...

恭喜毕业!
乍看之下,你和你爸好像好像~

Unknown said...

恭喜哦!!!
终于毕业了~

~珊姑娘~ said...

从另一边过来的。。。
恭喜毕业了!!!!
好开心温馨的画面!
好恩爱的大爷及美女喔︿︿

elcaro said...

嗳!?那个不就是ET女吗?

恭喜……原来是我妹妹的学长,我妹妹明年毕业XD

cloudet said...

@ksteeng1122: 謝謝!
@beverly: look at the stripes. Master gown has two stripes. :)
@linus:謝謝啦。新朋友噢,有空多來坐坐。:)
@daniel:謝謝。你也要多加油。期待你的好消息。
@靚靚:呵呵,怕你忙著準備final嘛...
@joey:Thanks!! :)
@冰珊:謝謝噢!
@珊姑娘:哈哈,你過獎了。:)
@Oracle 欧洛格:噢?你妹妹也念著master?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你笑得见牙不见眼咧=P

calvin said...

Congratulation, Clou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I like the pic of "The Back of Son and Father", but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the felt, just like it. :)

Shin said...

从et女子那儿过来的,恭喜你毕业了哦!:)

zzhen said...

恭喜大爺
攝影師把你拍得好好看

cloudet said...

@bearlim: 哈哈,是吗?你是第一个这样子说的呢。
@Vincent: 呵呵,谢谢噢。
@calvin: Thanks bro. I like that pic too. :)
@Shin: 谢谢噢,有空常来坐坐。
@龍貓:谢谢。我一向来都是这么帅的说。哈哈。:p

Carrie_Nice9 said...

我从ET女子那里过来,恭喜你毕业咯!
大爷及美女好恩爱喔!

沙胡 said...

UPM,5年前,我也在那里做你所做的事:)之后就不曾回去了。看你的照片,勾起了我的回忆呢!

没人妖 said...

aiz~dont know can get into U anotT_T

daami said...

看到你的爸爸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好感动也!~
等了那么久,人也老了,也看到自己的孩子毕业了,望子成龙就是这个意思吧。
要好好疼爸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