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水餃




一則真實的笑話。有點黃。
某天早上我的朋友和某一云吞面檔口老板的女兒的真實對話:

朋友:小姐,水餃一碗多少錢?
女孩:三塊半。你要幾碗?
朋友:那我要兩碗。
女孩:你要乾的還是濕的?
朋友:(理直氣壯)當然是要濕的啊。
女孩:好,我弄好就拿過來。
朋友:哦。


看不懂就沒事。
看得懂的就給我去反省。

真的很佩服我的朋友在當下說的時候能忍得住不笑。

19 回复:

绮绮 ♥ said...

老实说~
我不明白咯==

ang ang said...

水餃不都是有湯的嗎?

Anonymous said...

明明叫湿的(所谓汤)但是来了一碗干的。真的是被这位女孩炸到。

Anonymous said...

原本看了之后没什么的,,,



看不懂就沒事。
看得懂的就給我去反省。<----被这个炸倒

ET女子 said...

其实是水饺=睡觉~就懂啦~XD

PoCoTee said...

哈哈~明白明白~ 呵呵
明白为什么你的朋友会忍不住笑了~看来我要去反省~哈哈哈

levian said...

黄色?
水饺代表什么啊?

elcaro said...

哈哈哈……

我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看不懂。

cloudet said...

@綺綺:沒關系的。:)
@ang ang: 水餃也可以叫乾的啊。 :)
@daniel: 哈哈。你誤會了哦。
@月亮:是嗎?哈哈。所以你看得懂嗎?:p
@et:哈哈。去反省吧。
@pocotee: 呵呵...知道就好。也去反省吧。
@levian: 沒事沒事...水餃就是水餃。呵呵...
@oracle: 真的看不懂?哈哈...

Unknown said...

会很黄吗?
我觉得不会耶!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竟然不明白~~ 看来我还小不懂事,呵呵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看不明白哦...解释下意思

cloudet said...

@冰珊:哈哈...是嗎?
@xuanjing, 遥望天狼星的我:其實是同音字的。水餃=睡覺。哈哈。 :)

Invisible said...

我比较喜欢吃窝贴,嘻嘻!

x u a n j i n G said...

明白一点点,不明白一点点~~唉唉,脑筋转得比较慢,不好意思,呵呵

bearlim said...

我也看不懂~~

cloudet said...

@Invisible: 我也喜歡吃鍋貼哦。
xuanjinG:哈哈。沒關系,慢慢來。
bearlim:看不懂沒關系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hmm...i don't understand!!!!
can you elaborate more?

cloudet said...

@beverly:haha. It's ok if you don't understan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