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再一次的亲密接触

在网上闲逛时忽然走进了痞子蔡的部落格。
曾几何时,我也为了他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疯狂了好一阵子。
跟着里头的痞子蔡、轻舞飞扬、阿泰...等等一起开心和伤心。
也让我对大学的生涯充满着无限美好的憧憬。
哦,那时候我还在中四吧,家里也刚刚架起网络。
一上网就去查痞子蔡有没有更新他的文章。呵呵...
不过那时我应该不是去他家的bbs看,我看的是热心网友们的转贴。
现在痞子蔡先生会再重贴他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有兴趣(想回味)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jht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手痒的我也留了言给他,想不到细心的痞子蔡有注意到不起眼的我,回了我一些文字。很开心。
放在这里纪念一下。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