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牵你的手

牵你的手 (version 2.0)


还记得第一次牵你的手, 是我"硬硬来"的, 那时已对你有感觉的我, 趁大家必须手牵手上台时, 第一时间跑向你, 硬挤到你身旁, 牵了你的手, 然后就上台. 到现在, 我只记得我的右手牵了你的左手; 而谁的右手被我牵着, 是男是女, 我忘了. :P

"正式"牵你的手时, 我还问了你一下 (这次可不能再"硬来"了), 手心还冒汗, 心头狂跳. 记得我牵了你的手, 一起漫步绿野仙踪的湖畔. 从那时起, 我们的手就紧紧牵着.

你说情侣如果没十指紧扣的牵手, 那他们就很快的分手了, 所以每次牵你的手, 我都紧紧的握着.

当你伤心失意, 我牵着你的手;
当我陷入低潮, 你牵着我的手;
当我们争吵斗嘴后, 我们牵着彼此的手;
1040天了, 我们的手还是紧紧的牵着.
未来的更多更多的1040里, 我们的手会一直紧紧的牵着.


写到这里, 让我想起一首歌:


"因为你我愿意说 只牵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尽头 只牵你的手
别怕诱惑那么多 只牵你的手
把我放在我心中 牵着我的手"

---李玖哲 <只牵你的手> 作词: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下半辈子, 你还愿意让我牵着你的手吗?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