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大爺和吉祥

在怡保時,心血來潮的就幫吉祥洗澡。
吉祥是一只拉布拉多犬。




嗯,有位師父在幫我?
是的,吉祥是一只養在寺院的狗。
前陣子下了雨,吉祥興致沖沖的在附近跑來跑去,弄臟了自己。
所以,是時候幫他洗個澡了。



先把吉祥沖濕。


吉祥很乖,很喜歡洗澡。靜靜的站著讓我沖。
所以幫他沖洗沒太大的問題。
瞧吉祥,帥的呢!

洗頭也沒問題。




幫他上沐浴露,再揉揉挫挫,還他一身漂亮的毛色。


吉祥:好了沒有噢?


大爺:快好了,多一下。


吉祥順從的低下頭讓我洗頭。



再把滿身泡沫的吉祥沖洗干凈。

沖好涼的吉祥肚子餓了。
看他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手中的狗餅。


吉祥:快給我吃!!


我愛拉布拉多。


吉祥干凈了,我卻滿身濕,身上粘了不少狗毛。
沒辦法,我就是那么愛狗。

感恩師父讓我和吉祥結緣。
吉祥,要常常吉祥噢,下次再去看你。

8 回复:

Unknown said...

很帅 很有灵性的狗哦~

Janelle said...

你让我想起家里的狗了啦!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你这里超好玩滴,连你了!!

lock said...

大狗要沖涼, 需要花多點時間和精力, 小型犬就簡單得多! 你讓我想起我在家鄉的吉娃娃, 好久沒幫他洗澡了!

cloudet said...

@冰珊:是咯是咯。:)
@janelle_l:去看看他一下吧。:)
@polibug:歡迎光臨!
@lock:我比較喜歡大型犬。花多點時間和精力還是值得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Labrador is very friendly...

Three of you had so much fun i can tell!!! He is very lovely though!!!

I wish to keep one for my new house next year!! A black one :p

cloudet said...

@beverly:haha, u sure can keep one next year. :)

emily said...

很乖的狗,让我想起以前养的狗,我替它冲凉时它也是乖乖的不动,那时它很小,我把它放在桶里,它的下半身浸在水里,然后用前肢扶着桶的旁边,可是它突然很紧张的要从桶里面爬出来,我以为它顽皮不让它出来,突然水变成褐色,原来它要拉大,哈哈哈,它很聪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