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Dogathon 2008 @ Bukit Expo, UPM

于八月十號在UPM舉辦的Dogathon,是UPM和狗主人們的年度盛會。
錯過了去年的Dogathon,所以今年就不能再錯過了。 廢話不多說,放照片:


微笑的蒙娜麗"狗"

相見恨晚的雪橇兄弟

大、中、小狗聚會

黑口黑臉的pug擁有又茫又無助的眼神

正在打哈欠的pug

西施家族

只希望自家的狗狗上鏡的auntie

褪掉了黑眼圈的家有賤狗
很有性格的北京犬

我最喜愛的黃金獵犬

惹人憐愛的紅貴賓

雪納瑞和迷你雪納瑞

媽咪,有飛碟呢!

黑口黑面又黑身體的pug

媽咪,我要嫁人了?

一點也不丑的丑丑

體型健碩的圣伯納犬

7 回复:

Akira 思胜 said...

你好呢!!! 嘻嘻...
那天还是第一次见到你呢...

能去到那边看到这么多的狗儿, 也是很不错呢...

sally^^ said...

太巧了吧!
我第一张放的照片也和你一样也!!
我也好喜欢那个跳舞的。。

bearlim said...

狗狗真的很可爱~
下次有在吉隆坡,我也要去看看~~

~ JChan。찬준偉 ~ said...

以前养的也是自来狗。
突然间,好想念它 ~~

我呢。 想拥有一个好朋友~拉布拉多猎犬。

levian said...

husky 好可爱哦!
好想养一只,呵呵。:p

chewny said...

好可爱的狗狗,好想捉几只回家~

cloudkho said...

akira:是的,很多狗狗可以看。
sally:呵呵...好巧噢。
bearlim:還以為你家在吉隆坡呢。
jchan:拉布拉多真的很忠心。我也很想養呢!
levian:養一只狗真的不簡單噢。
chewny:哈哈,它們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