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黄金猎犬

小时候对狗没什么概念,只知道狗就是那么一种, 大不了就有各种不同颜色而已。
小时候家里也养了自来狗。 而且养了好几代,到最近几年才没有养狗。
对黄金猎犬的喜爱是自从我大学二年级,在一家宠物店看到了一只黄金猎犬,结果就迷上了。


从此之后,只要看到有黄金猎犬,我就会目不转睛的呆呆的往着它。
多希望自己能够养一只黄金,不过基于环境的不允许,所以计划还是没能进行。


加上黄金一只都是上千,而且狗粮那些都蛮贵的,所以每次都压抑着想买的冲动。


都是它那双无辜的眼神,让我对它无法自拔。
希望下一个生日礼物可以是一只黄金猎犬。呵呵。


我爱黄金猎犬。

5 回复:

bearlim said...

自来狗?是什么狗来的?
黄金猎犬真的是很可爱的狗来的~

cloudkho said...

bearlim:自來狗就是流浪到你家,然后就被你收養的狗狗啦。:)

Anonymous said...

黃金獵犬的確很可愛,我都喜歡大狗,很喜歡哈士奇。^^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很怕大狗,觉得很凶。
可是在the curve宠物店看到黄金猎犬后就改观了。它的毛很漂亮,很乖。我还看到“黑金”猎犬,黑色的也很美。

cloudet said...

@gladys公主:我也是覺得大狗比較帥。
@fern:真的,黃金獵犬真的很美很壯。不久的以后我一定會養一只的。現在還在研究著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