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新寵物

終于忍不住,敗了這個回來。



Western Digital My Book Essential Edition
容量是 1TB。 是的沒錯,是1 TeraBytes
也就是等同1000 GigaBytes
哇哈哈,我終于解除了我的硬碟危機了。

10 回复:

sally^^ said...

现在的CPU越做越美丽。。
我家的那个,我想也是时候换掉了。XD

Unknown said...

好漂亮哦~
好像要一个~

Anonymous said...

哇!1TB!我最近也有硬碟危機,照片太多了,好想要一個~ :)

cloudet said...

@靚靚:哈哈,去買一個新的吧。最近的電腦產品都跌著價。
@冰珊:去買一個咯。可以耐很久哦。而且如果電腦里沒存太多東西的話,速度會比較快呢。
@gladys公主:還是那句話,去買吧。:)

Anonymous said...

哟!老兄,你买多少钱啊?我心也痒痒了。

chewny said...

多少$?
PC fair 要到了,
刚好我老公去KL,叫他看看~

迷迭香 said...

什么价钱嘛.....

cloudet said...

@daniel, chewny, 迷迭香: 我買的時候是RM770,現在已跌價了,應該是六百一些。:)

Ohbin said...

我也想要进一个。。。

cloudet said...

@ohbin:心動不如行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