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新一代iphone將來到馬來西亞


自從Apple公司在今年六月九號宣布新一代的3GIphone之后,大家(包括我本人)就很期待它的來臨。新一代iPhone上网速度更快,而且增加了GPS全球定位功能。最重要的是比上一代便宜了很多對外公布價格爲8GB每部售價199美元,16GB每部售價299美元。

iphone在七月十一號正式
在全球发售。亞洲地區如香港和日本的蘋果迷們漏夜排隊,就是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買到iphone。還有遠在美國的蘋果迷為了愛而排隊買iphone

可惜的是,在馬來西亞沒有公司引進iphone。
不過,今天看了這篇新聞,在馬來西亞的各位可能可以大方的用iphone了。
嗯,大方的意思是,不是托人從別的國家買過來,然后再經過小手術,讓iphone可以接受本地的手機SIM卡。

對了,明訊會將iphone引進來馬來西亞。以少過1000馬幣你就可以買到新iphone了。
不過,不知明訊會以怎樣的條件來綁著用戶呢?
在美國,只要簽約AT&T的后付配套,你就可以以299美元來擁有一臺iphone。不過,條件是,你得被它綁兩年。
而在
香港购买iPhone也必须与和记电讯签订两年合约,需要每月订188港元的配套。

所以希望在馬來西亞能買到正版iphone的這個夢想能夠實現。

4 回复:

邓秀茵 said...

男生都喜欢研究手机……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有兴趣…可是只有明讯吗?这个应该很赚咯!

cloudet said...

@鄧姐:也沒常研究,只是對apple產品著迷罷了。
@vincent cho:不過和朋友討論后,覺得如果真的有進口的話,也是天地通會拿到吧。

ET女子 said...

有没有打算也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