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麵香村@Puchong公主城

我很愛吃板面。
不過,直到今天才知道板面可以有這么多樣化的煮法。
位于Puchong的麵香村只賣一種面,那就是板面。而且只有一種選擇:幼面。
店里的布置走的是傳統風格。桌椅都是木制的,一進門還有一個木屏風歡迎你。


另外,菜譜也設計的相當別致。


這間店是一位六十歲的阿嬤開的。
麵香村講究純手工麵。所有的板面都是由人工搓出來的。
所以,這里的板面非常的有彈性和爽口。

看到菜譜里的二十多種不同口味的板面,真的不懂該點那一道。
所以就點了朋友推介的客家炸肉板面。


賣相不錯,而且炸肉很多。
最特別是肥肉入口不感油膩。
我通常都把肥肉拿掉不吃的,這次居然吃完肥肉。

這是朋友所點的青咖哩板面。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不過朋友說不辣。而且雞肉也是給了很多。

決定會再來多幾次,嘗完所有不同的板面口味。哈哈。


麵香村
地址:No 8G, Jln Puteri 1/1,Bandar Puteri.
電話:03-80618760

12 回复:

ET女子 said...

好美味的样子~~
有没有打算带我去吃?赫赫

chewny said...

哇~ ET 女子抢到SOFA!

chewny said...

大爷~
小女子chewny来了~

那间店很古色古香~
在那儿吃,一定很ENJOY

迷迭香 said...

看了很想吃炸肉...>.<"

LuLu said...

不错不错..我也是超爱板面的!
erm....下次记得的话,可以表明价位吗?

ET女子 said...

chewny> haha~你来迟啦~

Anonymous said...

我不太喜歡吃板面
那種麵粉的味道~感覺怪怪的
赫赫

x u a n j i n G said...

好像很好吃……我最喜欢板面了,不过只有中午营业么?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giant那个area的??我要去找找看~

cloudet said...

@et: 有時間一起去。
@chewny:歡迎光臨。是的,氣氛好,食物佳。
@迷迭香:客家炸肉很好吃哦。
@lulu:好的,以后會放價錢的。
@輝仔:那邊的板面很薄,所以面粉味不重的。還好。
@xuanjing:哎呀,忘了看營業時間。不好意思。
@小彭:是的。就是那一帶。

Unknown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吃板面,改次得去试试~

cloudet said...

@冰跚:一定要去試試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