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內蒙古餐廳

前陣子和朋友去了這間內蒙古餐廳。 不難找的一間餐廳,就在Times Square 的后面。 叫了他們最出名的涮涮鍋。 這是湯底,是鴛鴦鍋-藥材湯和麻辣湯:


湯真的很真材實料,味道很濃。尤其是麻辣鍋,看顏色你就發汗了。哈哈。


這是羊肉。沒有羊騷味,而且肉很嫩。


這是牛肉。



這是魚肉。


這是鹿肉。重點推介。一點要點一盤來吃。



這是豬肉。



就是把肉夾起來,放入湯里滾一滾,然后直接送入口里。



還有,這是他們特制的芝麻醬。去吃的話一定要記得點。


吃過一些涮涮鍋,就屬這個最好吃。肉切到很薄,一下湯就差不多熟了。 然后湯真的很夠料。我們吃了兩個小時,都沒有出現湯不夠的情況。 消費也不是很貴。記得一定要點超過RM50,然后湯就是免費的了。 有興趣的朋友去吃吃看吧。

7 回复:

bearlim said...

看起来好美味啊~~
尤其是那锅汤~
大爷..我恨你啊~~XD

Ohbin said...

和韩国餐比,哪一个比较贵啊? 是不是pudu那间?

迷迭香 said...

听说这家很出名的...
为什么那鱼肉是红色的?

JoeyLee said...

哦。。好好吃的样子。。餐厅叫什么名?

cloudet said...

@ bearlim: 哈哈...別恨我啦~
@ ohbin: 就在Times Square 后面而已。價錢跟韓國餐差不多罷了。
@ 迷迭香: 哈哈,魚肉是紅色的,我也不懂呢。
@ ♥*宅。鱼*♥:是很好吃的。餐廳就叫內蒙古。 :)

绮绮 ♥ said...

yer~

我也很想吃火锅leh~
你引诱我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Look delicious...
But deers and goats are so cute...
I won't eat them...
kekeke...

p/s: Thx for your comment! Nothing can beat that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