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做文書的朋友的好消息。
相信大家有時候因為開不到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文件所煩惱吧。
比如 .docx、.elsx、pptx ... 總之后面有"x"的都是Office 2007 所產生的。
大家一定得安裝Office 2007,或是尋找轉換器,才能開到。十分麻煩。
現在Microsoft本身推出了給Office 2003的套件- Microsoft Office Compatibility Pack for Word, Excel, and PowerPoint 2007 File Formats,安裝后就不再有以上的煩惱了。
請往這里下載。

1 回复:

沃诺诺 said...

微软自己也说自己现在的格式不符合OOXML,要到office 14才正式支持OOXML,骗了大家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