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離開地球表面超過三個小時

2008年四、4月19日,在云頂云星劇場見證了一個力與美的演出。


請把焦點放在發亮的海報上,而不是在黑暗的
美女
馬來西亞云頂是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最后一站。 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晚上時而嘶喊,時而深情的阿信、在手臂上紋上《吉隆坡云頂演唱會》而特別搶眼的怪獸、 默默的努力負責低音貝斯的石頭、深情演奏鋼琴兼獨唱的瑪莎、還有望著四子背影打鼓打得很起勁的冠佑。 最喜歡的一幕,在演唱《天使》時,LCD映出一雙翅膀,可惜不是坐在中間,不然可以拍到更美的拍動著翅膀的阿信。

天使阿信


獨自演奏和演唱出《彩虹》和《最重要的小事》的瑪莎,讓他和梁靜茹的感情更增添朦朧美。

瑪莎的聲音不賴的說


五子在臺上又唱又跳又玩。最佩服的是阿信的體力及嗓子,居然可以嘶喊整個晚上。實力派果然是實力派。

看到舞臺上面的五只白海豚嗎?


最美的一張圖片,演唱《擁抱》時整個場地的燈熄掉了,然后大家把熒光棒和手機舉高揮舞,然后就變成了一片美麗的星海。 讓《擁抱》變得更浪漫。

一片七彩繽紛的星海


大馬最后一站,五月天帶來了兩首驚喜,楊宗偉的《洋蔥》和自己的最新單曲《小太陽》。

完美的演出、美麗的謝幕
期待下一次的五月天。



后記:感覺看演唱會的我對“五”特別有緣。第一次看的是伍佰,然后這次是五月天,而五月天共有五位成員。

8 回复:

bearlim said...

羡慕~
竟然能看到五月天的演唱会~!!
我怕多人,多人会让我感觉无法呼吸,所以我都不能参加这种演唱会...可是我很爱五月天啊~~

*我链你了^^

Vincent Cho said...

太可惜了…我都没有办法出席~

迷迭香 said...

我那香蕉同事跟朋友去看了
说了老半天的 May Day...
终于被我们骂到臭臭...五月天就五月天嘛 XD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在那海报前拍照!!!
看了他们的演唱会感觉好开心,好感动~~
期待了好久好久的一场演唱会 ^^

levian said...

好棒哦!我也好想去!:D

cloudet said...

bearlim: 買個VIP的位子不就得了?呵呵...感謝你的鏈接。^^

vincent cho: 下次還有機會的。:)

迷迭香:哈哈...還是叫《五月天》比較好聽。Mayday好像有點不太吉利。:p

ngakian: 噢,你也有出席啊。真的,我也有少少感動到了,在唱《擁抱》那時候。

levian: 下次還有演唱會的話再通知你啦。 :)

Mr.酷 said...

大爺,你忘了叫我。。

cloudet said...

酷桑:對不起啦,下次一定不會忘記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