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陳冠希笑話

最近因為陳冠希而在網上流傳的笑話,有點黃。
不過大家看看就好:


1. 冠希新闻发布会
经纪人:“现在陈冠希先生要发表一下个人生命。”

陈冠希:“我宣布从现在起,我将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再处理完这件事情之后,我将到日本发展。上个星期,我的经纪人已经为我和日本一家很大的制作公司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同,希望我在日本的发展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大家的支持。”

一记者:“你好,我是壹周刊的记者,请问陈先生签的是哪一家日本制作公司。据可靠消息,阿娇前几天也同日本一家大型制作公司签署了3年的合同,不知道陈先生签的这家和阿娇签的是不是一家?”
陈冠希:“这个我要说一下,阿娇签的是SOD,”现场一片哗然,“我签的可是大名鼎鼎的S1。希望大家能在我的新片中看到我卖力的演出。” 经纪人:“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谢谢各位的光临。” 记者们纷纷收起设备准备离去。 陈冠希:“oh, one more thing," 所有记者立马转身回来,纷纷端起摄像机,照相机瞄准陈冠希,"我在S1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将于明天上市,当然了,这部作品应该算我的处女作,所以基本上没有 什么脸部的镜头。",顿了一下,“不过我真的很卖力了,希望你们帮我多多宣传。谢谢。” 发布会结束。



2. 艳照门谜语合集
1.冠希品鲍(打一卫生棉品牌)
谜底:娇爽
2.冠希替霆峰上岗(打一个生物学名词)
谜底:新陈代谢
3.陈冠希的吊(打一成语)
谜底:娇口称赞
4.欣桐产子(打一成语) 谜底:娇生惯(冠)养
5.柏芝让冠希快进(打一近代人物) 谜底:张之洞
6.冠希腊肠(打一成语) 谜底:众口难调
7.冠希腊肠过大(打一成语) 谜底:娇苦不迭
8.冠希自拍(打一近代人物) 谜底:陈独秀
9.欣桐尝腊肠(打一名词) 谜底:欣赏
10.柏芝与冠希戴套(打一成语) 谜底:张冠里戴
11柏芝叉开大腿(打一成语) 谜底:芝麻开门
12.艳照门事件成了冠希一个抹不去的悲伤往事(打一医学用语) 谜底:冠心病



3. "艳 照 门"版《出师表》

陈本布衣,发迹于西洋,苟全性命于香港,不求闻达于英皇。阿娇不以陈卑鄙,猥自枉屈,三顾陈于旅馆之中,咨陈以房中之事,由是感激,遂许阿娇以驱驰。后值拍照,受任于酒酣之际,奉命于两股之间,拍出二十有一卷矣。

阿娇知陈谨慎,故临行寄陈以大事也。受命以来,夙夜忧叹,恐托付不效,以伤阿娇之明,故五月度芝,深入不毛。今谢家已定,孩子已生,当奖率小肠,北定永 晴,庶竭驽钝,遍使奸凶,闯进浴室,尽收风情。此陈所以报阿娇而忠跨下之职分也。至于脱衣自 慰,品箫罚跪,则柏芝、慧、媛之任也。以跪搓板之刑。若无尽兴之照,则责柏芝、慧、媛等之慢,以彰其咎;阿娇亦宜自摸,以平息淫 欲,多观视频,深追冠 希淫 照。陈不胜受恩感激。 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