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我是漢爺!


大家好,我是漢漢,你們可以叫我漢爺。
入主大爺家的魚缸已有六年了。


每天被大爺爸爸喂到飽飽的我長得很壯,大爺媽媽還偷偷喂我吃正餐以外的零食。
我每天的早餐是一塊速凍紅蟲冰(大爺有在時就給我兩塊)。吃紅蟲冰要有秘訣:一定要趁它還沒融化在水里時把它吃掉。
不然如果融化了,一條條紅蟲散開了就麻煩了,因為我懶得一條一條追著去吃。
午餐和晚餐就比較單調,大爺媽媽會喂我魚飼料。不過有時候沒胃口我就不吃完了。



偶爾才出現的大爺很喜歡替我拍照。



不過心情不好時我就把屁股對著他,不讓他拍。



我高興時會翻滾給大爺看。



我的自述就到此結束,就這樣。
下次見,拜拜。









2 回复:

Qnet Kuching said...

还蛮不错的哦!哪里来的鱼苗?我家的是吗?hahaha !

cloudet said...

呵呵...
應該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