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Pizza San Francisco @ Bangi

趁今晚有空把两张帖都po上来。
呵呵,两张帖都是介绍意大利餐厅。



续上个星期五去了Little Italy用餐后,
念念不忘意大利风味的我们,跟着Garmin的指引,到了位于Bangi的这间Pizza San Francisco。



很Secret Recipe风味的menu。


这是ice blended mocha。没有什么特别 (RM7.90)。


这是 Linguine Thai (RM18.90)。很独特的把泰式酱料和Linguine配合在一起。
还是第一次看到。不过很好吃。


而且用料也不含糊 - 墨鱼圈、蛤、虾...好像海鲜总汇。


这是New Zealand Mussels (RM6.90)。
不大清楚是什么配料。不过还算新鲜,而且爽口。


又是我点的pizza了。
这次是Quattro Stagione (RM17.90) - 汗,根本不知怎么念。
有没有发觉我在意大利餐厅必点的食物就是pizza?


再来一张close-up来给大家看清楚和流口水。有:番茄、蘑菇、红青椒、火腿,当然还有浓浓的mozzarella啦。


忽然间心痒痒又想试试看这家的tiramisu味道如何,结果:


这家的tiramisu (RM8.80 with coffee)是比较干,而且还有芝士。
如和Little Italy比起来,我还是会选择后者。

整体来说,价格还蛮算公道。
不过气氛可能就会差了些 - 因为比较像快餐店,所以有点吵。
嗯,我觉得我还是会常去 Little Italy 多一些。



Restaurant Pizza San Francisco
1, Jalan 8/1 Seksyen 8,
Bandar Baru Bangi,
Selangor.

20 回复:

ET女子 said...

等我开斋~一起去吃~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唐唐大男人,经常吃些cheese cheese的东西,不怪的经常打开AirBag啦。

Beverly's Secret said...

Nice place!! Yummy foods...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的介绍哦!!!
感觉还想去吃早餐呢!!!

LuLu said...

这家的pizza看起来也不错下..不过那个New Zealand Mussels更加吸引我!

SHARP不是鲨鱼好奇怪,为什么男生不能吃cheese吗?

Alice Chong said...

啊~tiramisu我的最爱。。。。^^

zzhen said...

好吃啊
我喜歡意大利餐

lock said...

為了吃, 你可以不辭勞苦去那麼遠, 佩服佩服!

LAURENCE said...

哇~
好像咬一口~

levian said...

什么“经常打开AirBag”,
跟吃 cheese 有关系吗?
我超爱 cheese 的了!

kang yong said...

那个pizza真的好吃吗?
好多料喔!
搞到还没午餐的我,
口水都流完出来了。。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看来你也是一个爱吃之人
不错不错
多多介绍

枫言凉语 said...

reply levian>
女人对上叫Spotlight
男人对下叫AirBag啰
别想歪,肚腩啦。。

cloudet said...

@et:好的,沒問題。
@Sharp:別這樣,好過怕毛的男人。嘿嘿...
@beverly:Thanks.
@akira:哈哈,你早餐都是吃這么飽的嗎?
@lulu:mussels其實有點干。呵呵,別管他,那是我們之間的小小恩怨。:p
@alice:呵呵,Little Italy 的 tiramisu比較好吃。
@龍貓:改天一起去吃啦。

cloudet said...

@lock:呵呵,還好吧。時間比較多。:P
@laurence:嘿嘿,去吃吧。
@levian:哈哈,樓下的windy已幫你解釋了。:p
@kangyong:好吃過pizza hut 多多倍。
@北西八地:好的好的。:)
@windy:別說得這樣白,人家會害羞的~

kang yong said...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去试试看!谢谢你的介绍。。=)

Unknown said...

我的口水又拼命的流了~

♥♥♥♥ dilaBanGi ♥♥♥♥ said...

vERY NICE PLACE
I love ' de PIZZA

cloudet said...

@kangyong:不客氣。:)
@冰珊:記得擦掉噢。:p
@dilaOHdila: Thanks for visiting! Do drop by always. :)

nunu_gugush said...

hi!i cannot read in chinese.so,i just wanna say thanks for visiting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