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Italianese @ The Garden

上星期六和et去了The Garden 的 Italianese。
聽說這家的意大利餐不錯,聞名已久。不過直到現在才來。



點了菜后,會有意大利面包送上來。
這是意大利面包-兩種口味,全麥和白面包。

橄欖油和醋攪在一起。還有一些herbs。沾著面包吃,蠻開胃的。


這是 Watermelon Fruit Shake (RM8.50)。沒什么特別。


這是Orange Juice (RM7.50)。也沒什么特別。


上主菜了。
這是 Classic Pizza (RM30.90)。
本來想點pepperoni的,不過waiter建議我們這個,所以就點了。
有雞肉碎、蘑菇,還有小新不喜歡的青椒和紅椒。
當然,還有濃濃的cheese。


再來一張close up:


餅皮很薄,不過有點硬,很有咬勁。



這是Tiramisu(RM16.90),也是很好吃。
很特別的是,它是帶酒的。
不知是什么酒,總之很好吃。 :)
不過,略嫌甜了些。




留意到最底層嗎?那層是濕濕的,是吸酒弄濕的。



下一次還會再來。
總覺得Classic Pizza 還好罷了。
下一次得試試看他們的Pepperoni Pizza 和 pasta。
噢對了,聽說還有一間位于Puchong的意大利餐廳 - Little Italy,應該近日會去試試看。

10 回复: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起来好好吃咯...
听朋友介绍过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一次呢...

~珊姑娘~ said...

我刚从“另一半”那里过来了。
真的很诱人的餐厅。。。。。

迷迭香 said...

我看了她的
才到你的...^_^

LuLu said...

我也是先看et的。。。你慢了啦~哈!

ok,不过有些部分你比较详细。。。酱会平衡一点吗?

lock said...

怎麼你和et女子斗貼嗎?

這家餐廳我去過了, 正如你所言, 並不是到達非要去吃那種水準! 可以一試啦!

Unknown said...

刚从那里过来~
我没本钱吃~所以只能看咯~

cloudet said...

@akira:有機會的。:)
@珊姑娘:嗯?什么另一半?聽不明白哦。呵呵...:p
@迷迭香:是嗎?呵呵...
@lulu:哈哈,又是一個。謝謝你啦。
@lock: 呵呵,你說呢?嗯,下次想去Little Italy試試看。
@冰珊:可以的。偶爾也得疼一下自己嘛。

Anonymous said...

我和男友算是常客了。
他们的pizza还好,很喜欢smoke salmon的。
不过我的最爱是caesar salad,有calamari的也不错。他们的pasta我也很爱。有酒的tiramisu是我男友的最爱^_^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为什么你没给我们知道你跟谁去撑桌脚的。

cloudet said...

@fern:改次去會試試看你介紹的caesar salad。:)
@sharp:有啊,冤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