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考試

這是我學生們考試時,我所偷偷拍下來的照片。
五年在大學里,考試時我都是坐在學生的位子,
到了現在,才可以坐在前面看著學生們考試。


第一次當講師,第一次有自己的學生,四十個人。
他們說他們是第一個學期的新生,我也和他們說這是我第一個學期講課。
還記得第一次講課,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后來就好多了,越講越順,越教越爽。哈哈。

看到他們個個埋頭苦干的樣子,也想到了第一年的我,其實也和他們一樣。
考試考一個小時,他們就寫了一個小時。
真好,換是我的話,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現在他們的考卷還在我手上,而我才改了幾張。
希望我的學生沒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最不能抗拒學生找上門來跟我要分數。
哈哈。

13 回复:

Unknown said...

你这个老师掌握着他们的成绩哦~

~珊姑娘~ said...

大爷讲师,慢慢改考卷喔!

Akira 思胜 said...

大爷, 他们的未来就交到你手中了呢!!!

lock said...

這些照片讓我想起大學的考試片段!

哇! 你是lecturer, 高高在上的身分!

ET女子 said...

现在轮到你看别人考试了~
听说你还很威严地抓作弊的学生哦~~XD

迷迭香 said...

老师也做狗仔了哦...哈哈

sally^^ said...

你有教我就好了,你一定会给我100分的,对不对?哇卡卡卡~~

Ohbin said...

若你学生问你的问题你不会怎么办?

bearlim said...

竟然当讲师了?
厉害厉害~:)

x u a n j i n G said...

大爷当讲师了?在那里教啊?嘻嘻~我们考试的时候哦,都没有隔离那么远的哩,还是人多的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老爷当讲师哦?加油man!

cloudet said...

@冰珊:呵呵,快别这么说。
@珊姑娘:事隔一个月,今天下午他们要考test 2了呢。
@akira:小考而已。
@lock:哈哈,也没什么。只是兼职罢了。
@et:出猫也得聪明的出啊。如果他们能出猫而不被我发觉的话,我也算他们过的。哈哈。
@迷迭香:哈哈,希望我的学生没逛我的部落格。
@靓靓:哇咔咔,是的是的。:)
@ohbin:那我会和他们一起上google。:p
@bearlim:没什么,只是兼职而已。:)
@xuanjing:在博大。:)
@daniel:我何时变老了?:p

BC said...

大爷, 你很威风也. 好久不见.生活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