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雀斑-我不懂搖滾樂


還好沒有錯過的好聲音。
今天無意中拿到了這張專輯。
沒帶著任何期待之下聽了。然后,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的聽了無數次,陪我度過了一個下午。
《我不懂搖滾樂》這張專輯特別的地方在于整張專輯用unplugged方式呈現。
所以你聽見的只有輕微的樂器伴奏,和一把真誠的聲音。
聽完后,你會覺得自己剛聽完了一場演唱會。悶熱的午后空氣頓然變了清新起來。
這是雀斑樂團的簡介:

后記,雀斑令我想起了自然卷。

8 回复:

bearlim said...

还听说个这个乐团,可是却很爱它的设计~~
有机会一定要听听看~

cloudet said...

bearlim: 是咯,它的封面很美(迷之聲:果然是學設計的)。記得去找來聽哦。噢?換了新頭像了哦?好酷呢。
^_^

Anonymous said...

是那天拷贝给你的其中一组吗?

cloudet said...

苏菲亚:是的。感謝感謝... :)

:: 子源 :: said...

很久沒聼華文歌了
哈哈
不知道這樂團

cloudet said...

月圓月缺:我也是對最近的華語歌有些失望,太多的令我厭煩麻木的愛來愛去你愛我我不愛你的流行卡拉OK歌曲了。不過雀斑卻是一股清流。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聽聽看。
:)

:: 子源 :: said...

謝謝你的推薦~

cloudet said...

源:不客氣的。不好意思,在你的部落格中廢話了很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