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Will Smith . 跑步






本身很欣赏的一位好莱坞黑人演员。
他的每部电影我都没错过,
从以前的 MIB 、到不久前的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和现在的 "I am Legend"。
这是他出席《我是传奇》 (I am Legend) 香港记者会所说的一番话,他告诉记者们他的人生基石是读书和跑步:

我五年前开始跑步,跑步是你和你软弱的一面联系的过程……通过跑步你会认识你最坏的敌人,他会告诉你:‘我的膝盖痛了,我们应该停止。为什么要跑5英 里,跑3英里就够了。那把同样的声音会跟你说:‘嘿,你的老婆永远不会发现你跟别的女人睡觉’或是‘不抽烟就不酷了’如果你对这把声音让步,你永远也达不 到你的目标。当你可以命令脑子里这个人跑步的时候,你就可以命令他做你人生中的任何事。” ~摘自联合早报


很有自己想法的演员吧?真的很欣赏他。
想想自己也是很久没跑步了。
嗯,是时候跑步了。
我也要战胜心中的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