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大爷手札

昨天一帮朋友为了帮我庆祝生日,大家晚上约了在 Manhattan Fish Market 聚一聚。

出席者有:阿先阿芬阿慧 ,阿牛和阿龙。



慷慨的阿先买了一粒 Secret recipe 的 Marble Cheese 给我。感谢感恩。。
















我跟阿先叫了 Fisherman Giant Fried Platter 一起吃。真的很giant,有:炸虾,炸鱿鱼圈,炸鱼片,炸磨菇,蒜香饭,和薯条。两个人吃得很胀。

然后Fish Market 有 Merdeka offer, 所以 garlic butter mussle 半价,我跟阿龙也各叫了两盘。不过阿芬和阿龙吃了半夜闹肚子,泻了几次。不知是不是 mussle 作怪。阿龙还说如果是大家都泻的话,就要向Fish Market 投诉了。

然后就是帮寿星公唱生日歌,许愿,及切蛋糕。




















当中有个小插曲:当我切了蛋糕分给大家后,还剩下两块,突然旁边的印度同胞过来跟我攀谈。我还以为是要来向我兜售保险之类的,不过他居然说他的两个女伴看到有cheese cake 想吃,所以他想向我讨一块来给她们。嗯...居然你都开了口,也不好意思让你在你女伴面前难看,加上是我的生日,就大方点给了他一块,最后一块还要留给辛苦做工不能来的阿良。


感谢阿牛上完瑜珈课后还赶过来,还陪我们一起看了"导火线";
感谢阿龙意外的准时出席;
感谢阿慧破例的下完班后还来聚会;
感谢阿芬少见且惊艳的穿短裙靓靓的打扮;
感谢阿良虽然没出席但还是买了礼物给我;
感谢阿先的精心策划和好好吃的cheese cake。
谢谢大家,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足迹。少了任何一个你们,我的生命就会缺了很多精彩。
最后还要感恩我的爸妈辛苦的把我带来到这个世界上,再二十五年不辞劳苦的养育我。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