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正牌的 SD GUNDAM

在家乡的某个商店看到了一个熟悉的SD Freedom GUNDAM :

不过仔细一看,好像有别于我所买的 SD Freedom. 是 Seed Destiny 系列啊没错. 不过何为"新一代机动战士"呢? 我好像没看过...
在右下角又有这个:
然后, 还注明了可以任意活动的关节, 英文还翻译的很好:


呵呵...原来是"正牌"货!!! 我无话可说...



回家后, 把我所买的 SD Freedom 拿来和照片做比较. 这是我买的:
这才是BANDAI所出的"正牌货".
然后 Seed Destiny 的logo 没有"新一代机动战士" 的字样的:

这是"正牌"货和"正牌货"的比较. 相似度居然有百分之九十. "正牌"货还用会反光的光滑纸皮呢!
价钱方面当然又是"正牌"货取胜了: "正牌"货 - RM9.80; "正牌货" - RM 23.00.
不过, 论性价比的话, 大家都知道该选哪一个吧? :)

这是SD Justice GUNDAM, 就摆在Freedom 旁边.

大家仔细看, 也是"正牌"货噢!!!!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