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距离

距离, 是何时出现,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最近才发现.
距离, 像条小河, 隔着我们, 而时间, 像流水, 不断的把小河扩大.
不想把距离拉回, 愚昧的把沙土倒入河里是很累的.
而造条桥去到对岸也好像不可行, 流水一直把河扩大, 桥根本永远造不完.
我没翅膀, 所以飞不去你那边;
我刚学会游泳, 也不敢冒冒然横渡大河.
三年前离开了我的寂寞又回来找我了, 原来它一直都在我身边, 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不过寂寞啊, 虽然你又来找我, 但这次我不是像三年前的孤孤单单一个人.
不管如何, 你还是在我身边.
谢谢你, 亲爱的.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