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拥抱

以前拥抱对我来说是电影才会发生的情节:
情侣重逢时深情的拥抱;
儿子要出远门升学和父母临别依移的拥抱;
打赢一场硬仗和战友们痛快的拥抱;
乔丹率领公牛打赢93年的湖人队后和魔术手强生英雄识英雄的拥抱...
我都是旁观者, 虽然体会到他们的感动, 但不了解为何他们要拥抱.

但你教我如何拥抱.
但那天晚上你简讯来告诉我说拥抱过后你能感受我的热情.
于是我们都习惯见面都会拥抱彼此.
身为神龙教主的你我总是很难见到你, 所以我们碰面时都拥着对方紧紧的,
不必千言万语, 从你拥抱的力度我了解你那时那刻的心情.
记得最后一次拥抱你是三年前的三庆会.
当时身为senior的你和其他人站在台上, 接受junior们的握手和祝福.
当我走到你面前时, 看了你一下就紧紧的拥抱着你, 你也回抱我, 直到旁人拍我肩膀向我示意, 我才发觉后面还有很多人排着队要向你祝福.哈哈.
想告诉你, 那时的感觉, 那时你的体温, 拥抱我的力度, 我还记得.

从此之后我就知道, 要给所爱的人所珍惜的人拥抱.
所以离开父母时我会拥抱他们告诉他们我的不舍,
所以时不时会拥抱女友告诉她对我有多重要,
所以遇到朋友时除了握手我还会拥抱他们,

但我却再也不能拥抱你了

谢谢你让我懂得珍惜当下.

1 回复:

风子 said...

没想到自己会变成了他人blog里的主角。
没料到自己会给人这么多,
没意想到,还有人会记得我。
算是安慰吧,做过了这么多的坏事,
伤害了不少人,
总算有个幸存者。
拥抱我?谁说不可以?
可以过来啊。
我会带你到我的房间,把门关上,窗帘拉下
然后让你好好抱个够
---哈哈,
真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