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我的女神

昨天败了vivi的新专辑"vivi and..."回来了..好高兴!!而且高兴ing...
忍不住就拍了几张照片po上来..
这是封面,vivi还是那么美,就只差了她的签名..



一桌子的vivi:这是专辑内页:


里头有送vivi的六张美美的照片:
这是专辑背面:
很喜欢专辑里头的:
SOSO - 节奏很特别,很轻快.很快的朗朗上口.Nicky的rap很棒!!
美人鱼 - vivi词, 周杰伦曲; chorus部分加上rap, 很和我的口味!!
小女子 - 一看就知是vivi一贯的词, 有那种"你走了那又怎样哼我不稀罕"的感觉, 一首写给女性同 胞的歌.
别爱我 - 有"甜蜜的折磨"的味道, 是延续版吗? 不过还是很好听. vivi的唱功进步了.
因为你 - 很甜蜜, 听久了才有味道的歌.
I still believe - 和曹格合唱很新鲜. 是第一次听vivi合唱. 但chorus 的 "Baby~I still believe" 有同名
英文歌的感觉,难怪第一听就很熟悉...是故意还是巧合?

给这张专辑打了80分, 里头装满了vivi给大家的惊喜. 期待vivi的再进步和下一张专辑.